ほしぞら🌃

论:今天姚老师吃醋了吗?









今天某🐹满脸写着不开心(bushi)【图1】【图2】


不开心的原因是因为nn的领子开得太低了【图3】


yls找到了nn、说:“🐷南、你的领子是不是开得太低了一点点”【图4】


nn说:“哪有、我感觉蛮好看的啊(奶凶奶凶ing)”【图5】


yls:“还好看??!都这么低了,你还打算给谁看???!你看看你,诶(叹气~)【图6】


nn内心表示:“哼~明明这么还看,yls你还凶我~哼QAQ~从现在开始,我决定不理你了!(嗷呜~zzn小朋友生气气ing)


另一边的yls:“领子开这么低,打算给谁看啊,我也生气气了!哼~”


于是,就有了【图7】


yls:气死我了😤、哼~不理🐷南了


(于是、yls加快脚步👣大步向前,头都不回的走了~~~~~~)【图8】






【星空🌃题外话】


🐷南、你家🐹是又吃醋了、🐷南,你加油💪


【感谢提供图片的一念执着等的小姐姐们🙏🙏】

评论(3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